普京表示俄滨海边疆区和远东应作为高科技地区发展

2019年9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社会各界代表就远东发展问题举行会晤时表示,俄滨海边疆区和远东地区应不仅作为原材料地区,还应作为高科技地区发展。
http://tsrus.cn/667095

扫一扫

他说:"总之,我非常希望滨海边疆区和远东地区不作为或不仅作为原材料地区,而是作为高科技地区发展。"

普京还指出,俄罗斯初创公司包括技术在内的巨大困难与竞争有关,不仅与欧洲人的,还有与中国平台的竞争。

此前,普京在东方经济论坛全体会议上讲话时提到在远东设立一个支持初创企业的专项创投基金。普京介绍新基金时说:"首先是财务问题,资金注入这一基金。资金有,远东发展基金目前有资金,我认为这将是形成创投基金的主要来源。当然,一般来说创投基金和我们在这里提到创建的基金,首先是为了财务上的支持。"

| www.tsrus.cn/6670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