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赞扬中国投资者对远东发展作出贡献

2019年9月5日
【 字号:
普京赞扬中国伙伴对俄远东经济作出贡献并指出两国地缘政治利益一致。
http://tsrus.cn/667087

扫一扫

普京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会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时说:“我很高兴,首先中国是该地区最大投资者,其次最重要的是我们不仅谈论我们地缘政治利益的一致性,毫无疑问这很重要,我们脚踏实地,正取得良好的结果,我们已看到前景并在自信地前进。”

普京还高度评价了一些具体领域的合作。他说:“我们正致力于强化国际机构和安全体系。我们在军事领域进行合作并在国际舞台上积极协调我们的立场。”

他还请胡春华转达自己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问候。胡春华也向普京转达了中国领导人的问候,并表示一定转达俄罗斯领导人的问候。

胡春华说,双方都非常看重对中国出口农产品,这种合作非常有前景,此外还有其他经济合作增长点,如跨国电子商务。胡春华强调为此必须简化海关手续。

| www.tsrus.cn/6670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