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11月将在无锡举办新媒体论坛

2019年9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副总理康斯坦丁•崔琴科(Konstantin Chuichenko)在东方经济论坛开幕前一天举行的第五届俄中媒体论坛期间表示,俄中新媒体论坛计划于11月在中国无锡举行。
http://tsrus.cn/667065

扫一扫

根据俄罗斯统计局的数据,俄国内15岁以上居民就业人口比例为59.8%,男性居民中这一比例为67.8%。 

专家认为,在经济活动减少和后续裁员的情况下,作为弱势群体的女性首先会成为裁员目标。其次,影子经济的增长和招聘缺乏透明度也可能是部分原因。第三,女性职业技能水平普遍不如男性,现代市场对女性人才的需求较低。希望政府出台的鼓励生育措施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这些统计数据,因为一些年轻妈妈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家庭和小孩身上。

| www.tsrus.cn/6670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