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权力的逻辑》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行

2019年8月26日
【 字号:
普京的权威传记《普京:权力的逻辑》中文版8月由译林出版社出版。
http://tsrus.cn/666987

扫一扫

普京此前曾破例出席俄文版首发式,这是对本书内容信实性的有力证明。

《普京:权力的逻辑》中文版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行,活动由译林出版社、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联合主办。

译林出版社社长葛庆文介绍了《普京:权力的逻辑》的中文版翻译和出版情况。随后,原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副署长李东东、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等共同为新书揭幕。

杰尼索夫表示,俄中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出版领域合作是其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他认为,译林出版社在俄中建交70周年之际出版权威版本的普京传记意义非凡,并高度评价了该书的设计与质量。

原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副署长李东东回顾了俄中友谊的悠久历史、俄中出版界的交流沟通,对译林出版社出版《普京:权力的逻辑》予以高度赞扬。

《普京:权力的逻辑》由德国记者胡贝特·塞佩尔(Hubert Seipel)撰写。塞佩尔2010年以来多次采访普京、陪同普京出访,得以近距离观察普京的执政风格与生活的方方面面。普京甚至在一些重大国际、国内事件发生后连夜接受作者深度采访,他对作者的信赖之深可见一斑。作者还采访了众多普京的政坛敌友,收纳各方声音。凭借权威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作者力争还原一个真实而丰满的普京形象,披露这位铁腕领导人鲜为人知的一面,揭示其在国际、国内政治决策中的权力逻辑

| www.tsrus.cn/6669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