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认为加强俄中关系为俄外交政策成就之一

2019年8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社会舆论”基金会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俄罗斯人认为国家最近几年的外交政策功过于失,一项主要成就是巩固与中国的合作。
http://tsrus.cn/666957

扫一扫

本次民调于8月11日进行,结果显示42%的俄罗斯人认为俄最近几年的外交政策取得成就更多,27%的人认为失败更多。

具体外交成就中排名第一的是“对叙利亚军事和物资援助”,其次是“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改善与外国的关系”“保持和平”“巩固军队和加强国防能力”,此外进入前10名的成就还有“巩固与中国的合作”。

俄罗斯人认为外交失败的例子有“与欧美关系紧张俄罗斯遭受制裁”“与乌克兰关系紧张”。

| www.tsrus.cn/6669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