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美国退出《中导条约》是为了试验新导弹

2019年8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认为美国退出《中导条约》是为了试验新导弹。
http://tsrus.cn/666937

扫一扫

普京在与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会谈后表示:“我可以这样说,我们对目前看到的状况表示失望。当然,试验中程地基导弹自然违反《中导条约》,也导致欧洲以及欧盟安全领域的局势紧张。首先,美国人测试该导弹的速度太快,在宣布退出条约后马上进行测试,因此我们有理由推测,筹备试验导弹的工作早在寻找退出条约的借口前就已经开始进行了。”

普京表示,美国测试的导弹可能从在罗马尼亚和波兰发射,仅仅需要更改程序就可以做到,他对此感到担忧。普京说,美国是否将通知欧洲伙伴在其导弹中使用的程序,他对此表示怀疑。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将对美国测试新导弹的行动采取对等回应措施。

| www.tsrus.cn/6669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