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卫生部专家谈如何克服压力

2019年8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卫生部专家认为,坚果、香蕉、姜、充足的睡眠、游泳以及劳逸结合有助于克服压力,降低高血压、贫血性心脏病和支气管哮喘的患病风险。
http://tsrus.cn/666933

扫一扫

消息称:“当今社会摆脱压力非常困难,但并不是没有希望。有个合理的方法:学习抗压技巧,提高抗压能力。可以借助于放松练习、自生训练、瑜珈和按时休息,最好是在户外进行。”

为了独立战胜压力,专家建议保证充足睡眠,每天抽出些时间进行放松,而且要劳逸结合。

此外,专家认为体育锻炼,尤其是与水有关的运动,可以缓解精神紧张。不应借助烟草和酒精克服压力,因为那样不仅不会解决问题,还有损健康。

| www.tsrus.cn/6669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