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长说俄不会陷入军备竞赛

2019年8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Sergey Ryabkov)表示,俄方不会允许自己陷入军备竞赛,只要美国不在某地部署导弹,俄方就坚决奉行单方面暂停部署政策。
http://tsrus.cn/666921

扫一扫

里亚布科夫说:“我们想强调,我们平静看待已发生的事,没有任何情绪波动。我们之前就预测事态会朝这个方向发展。我们不会允许自己陷入高昂的军备竞赛。普京总统昨天在法国表示,我们确认即使有一天我们有了这种系统,只要美国不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部署这种系统,我们就坚决奉行单方面暂停部署的政策。”

五角大楼此前表示,周日测试一枚此前《中导条约》禁止的非核陆基巡航导弹。导弹飞行500多公里后成功击中目标。

| www.tsrus.cn/6669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