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认为俄罗斯未来将融入欧洲

2019年8月20日
【 字号: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后表达对俄罗斯未来融入欧洲有信心。
http://tsrus.cn/666919

扫一扫

普京与马克龙的会晤19日在法国南部结束,会晤持续时间超过3个半小时。马克龙会见普京前曾表示,此次会晤可以作为筹备"诺曼底四方"会谈(俄罗斯、法国、德国、乌克兰)的基础。

普京表示,没有其他形式的会谈可以替代"诺曼底四方"会谈。

马克龙在推特上说:"我相信俄罗斯的未来完全是欧洲化的。我们相信这样的欧洲一定会到来,一个从里斯本延伸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欧洲。"

马克龙说:"俄罗斯直接遭遇了气候变化的毁灭性后果。我很高兴看到俄罗斯开始考虑批准巴黎气候协议,这具有强烈象征意味,我们应沿着这条路走。"

马克龙说他与普京讨论了利比亚局势,双方均表示将坚持恢复利比亚秩序和在利比亚建设长期稳定。双方还讨论了叙利亚问题,马克龙认为索契会谈时达成的伊德利卜省停火协议得到完全遵守十分重要。

| www.tsrus.cn/6669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