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确认叶尼塞驯鹿群完全灭绝

2019年8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泰梅尔自然保护区网站发布消息称,根据在泰梅尔半岛西部和中部地区进行的科学研究,俄科学家宣布当地驯鹿种群数量减少,其中叶尼塞驯鹿群已完全灭绝。
http://tsrus.cn/666917

扫一扫

监测期间,专家从空中对动物夏季集中的地方进行了观察并在多个动物身上安装了卫星项圈,秋季亲眼观察了动物的迁徙活动。

网站称,观察结果非常令人失望,将在稍后公布。但初步结果显示叶尼塞鹿群已经灭绝。

据研究人员介绍,两年内西部鹿群数量从44.3万只减少到几千只。截至2019年夏天,一岁以下小鹿数量很少。春季迁徙期间,赫塔河地区观察到过去40年来最少的鹿崽数量,占比仅为5%至7%。

科学家确认,如果鹿群继续以目前的缓慢速度繁殖,死亡率保持目前的高水平,而人类不停止射杀鹿群,其数量会继续灾难性减少。

| www.tsrus.cn/6669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