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吕剧院在莫斯科进行表演

2019年8月20日
【 字号:
济南山东吕剧院在莫斯科现代书法博物馆举行《鲁声泉韵》演出。
http://tsrus.cn/666915

扫一扫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济南文化与旅游局、俄罗斯山东同乡会及莫斯科现代书法博物馆。吕剧院在演出期间展示了中国传统戏剧,使用笙、二胡、唢呐以及其它传统民族乐器伴奏。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兼科学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杜哈尼娜表示,俄罗斯人对中国文化有兴趣,演出令人惊叹,这是一个让俄罗斯人在国内就能了解中国戏曲的良好机遇。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文化,但音乐和舞蹈没有界限和语言的障碍。

济南山东吕剧院成立于1951年,曾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叙利亚、土耳其及非洲进行过多次巡演。

| www.tsrus.cn/6669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