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教育部建议限制中小学使用手机

2019年8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教育部官网发布消息称,该部根据对国际经验的分析和民意调查,建议俄各地教育部门考虑在中小学限制使用手机。
http://tsrus.cn/666905

扫一扫

消息说:"调查中61%的学生、89%的家长和90%的老师支持限制学生在课堂上使用手机。约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需要限制教师在校当着学生使用手机。"

消息说,国际经验分析表明,长时间使用手机,以及在校期间使用手机可能导致精神障碍、多动症、易怒、睡眠障碍、智力下降,以及记忆力和注意力减弱。

消息说,限用手机措施不适用于需要手机监测血糖等健康指标的学生。

俄罗斯教育部强调,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将在一年内对"限用令"推行后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控。此外,俄教育科学监督局还将与俄教育科学院一起抽查教学过程的改善情况。

| www.tsrus.cn/6669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