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在莫斯科设立第二个办公区

2019年8月19日
【 字号:
俄商业地产界消息人士称,华为公司计划在莫斯科设立第二办公区。
http://tsrus.cn/666903

扫一扫

据悉,除位于莫斯科西部"克雷拉茨科耶丘陵"商务园区内的1.6万平方米办公区外,华为正在就租赁另一处8000平米的办公区进行谈判。备选地点有"斯摩棱斯克商场"和"新斯帕斯基宫"商务中心。

据悉,华为计划到2024年使俄境内员工人数翻两番,研发中心研究人员增加到1500人。华为莫斯科总部2006年以来一直在"克雷拉茨科耶丘陵"商务园区,此外公司还在SOK共享办公空间租赁了110个工位。

| www.tsrus.cn/6669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