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表示不会先于美国在欧亚部署导弹

2019年8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近日表示,俄方对对话持开放态度,在欧洲和亚洲未部署违反《中导条约》的导弹之前,俄罗斯将不会做出镜像回应。
http://tsrus.cn/666897

扫一扫

他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说:"如果美国希望磋商,那我们就坐下来谈。如果没有这种愿望,那就别耍这种滑头,直说,我们再也不想谈了,我们将在亚洲和其他地区部署导弹。但俄方会一直敞开大门,将坚持,只要在欧洲没有部署这种武器,我们也不会这么做,不会进行部署。只要在亚太地区也还没有部署这种武器,俄方也不会这么做,不会进行部署。"

| www.tsrus.cn/6668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