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成俄十大手机大热门应用之一

2019年8月17日
【 字号:
福布斯委托媒介视野公司(Mediascope)所做调查结果显示,抖音进入手机应用使用时间排行榜前十。
http://tsrus.cn/666891

扫一扫

ByteDance公司出品的抖音应用排名第八。俄罗斯抖音月活跃用户达176万5千人,日活跃用户数为43.2万人。这款应用的人均日逗留时间为18分钟。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分别是Playrix游戏公司推出的Gardenscapes和Homescapes。用户每天在这2款手机应用上花费的时间超过40分钟。

排行取自2019年上半年人口超过10、12到64岁年龄阶段的用户数据。

抖音是一款视频分享程序。据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抖音进入AppStore、Google Play非游戏类应用下载量前三甲。

| www.tsrus.cn/6668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