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扩大在俄研发中心

2019年8月16日
【 字号:
据俄《新闻报》援引华为公司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华为公司计划将俄境内研发中心人员增加3倍。
http://tsrus.cn/666881

扫一扫

公司打算到今年年底雇佣500人,未来5年再吸引1000多名专业人员加入研发中心工作。

目前华为在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有两家研发中心,分别有400和150名工作人员。

年底前华为计划再开设三家研发中心,具体城市尚未得到证实。扩员将使俄罗斯成为继欧洲和北美境之后华为在国外的三大研发中心。

9日在广东东莞举行的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基于微内核、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全新操作系统鸿蒙OS,且系统开源。据介绍,鸿蒙是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可支持各种不同设备,包括大屏、手机、PC、音响等,可对应不同设备弹性部署。

| www.tsrus.cn/6668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