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设立提高旅游质量工作组

2019年8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阿列克谢∙科纽什科夫(Aleksey Konyushkov)宣布,俄中两国将设立工作组解决旅游领域问题,提高旅游质量。
http://tsrus.cn/666859

扫一扫

14日,俄罗斯旅游署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旅游分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目前俄中两国间现行协议签署于2000年2月29日,规定两国团体游客可在对方国家境内免签停留最多15天。

科纽什科夫说:"我们举行工作会议对这一年的联合工作进行总结。俄方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同事及地区代表进行的总结对当前活动进行了分析,谈到了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我们很高兴地指出,俄中合作在扩大,中赴俄和俄赴中游客流量都在增加。"

他说,双方讨论了签署新的政府间协议的问题,涉及免签交流及提高为俄中境内游客提供服务质量的问题。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对记者表示,双方在会议上谈到了一年前上次会议后所做的工作,并就明年摆在俄中两部面前的新任务交换了意见,讨论了有关简化签证制度、规范旅游市场的问题。他说,下次旅游分委会会议将在中国举行。

| www.tsrus.cn/6668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