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兵首次试穿俄单兵装备

2019年8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说,秋明郊区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9”工程方程赛期间,中国官兵首次试穿了俄罗斯单兵装备“土兵”。
http://tsrus.cn/666809

扫一扫

消息说,之前从没有过外国士兵试穿过“土兵-2”单兵装备

“土兵-2”是俄罗斯“未来战士”单兵作战装备,集现代化枪械、有效的防护套装、侦察和通信设备以及10种不同子系统于一身,除作战功能外还能在战场上保证有效保护战士免受各种杀伤性因素伤害。该系统包括约50个不同部分,分别是枪械、瞄准和保护系统、电子通讯、导航和目标定位设备等,今年2月在阿布扎比防务展览会首次亮相。这套装备价格为2万元人民币。

“国际军事比赛-2019”“工程方程赛”“安全路线”两项赛事开幕式在俄罗斯秋明市斯特洛伊玛什体育中心举行。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越南、吉尔吉斯、老挝、蒙古、巴基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派出官兵参赛。这两项比赛决赛将于8月10日和11日举行。

| www.tsrus.cn/6668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