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海军是率先使用先进技术的军队之一

2019年7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海军是率先使用先进技术和开发有前景解决方案的军队之一。
http://tsrus.cn/666675

扫一扫

普京在圣彼得堡出席俄罗斯海军建成323周年盛大庆祝活动在海军节阅兵式上讲话说:"海军为祖国的科学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如今又率先掌握了先进技术,有效地使用和发展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富有前景的工程和设计解决方案。"

他说,今年俄海军将补充15艘舰艇和作战艇,更新海军航空队和岸防部队,改善海军基地基础设施,恢复环球航行。

普京强调,俄罗斯海军军官几乎走在所有探险的前列。他说:"正是由于他们的执着精神、求知欲和所接受的良好的教育,才得以在地理、生物学、地质学方面获得重大发现。"

北莫尔斯克、波罗的斯克、塞瓦斯托波尔、阿斯特拉罕的俄罗斯海军舰队基地也举行了传统阅兵式,庆祝俄罗斯海军节。

| www.tsrus.cn/6666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