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最喜欢的十个莫斯科景点

2019年7月26日
【 字号:
莫斯科旅游委员会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去年赴莫斯科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居首位。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景点是克里姆林宫、红场、小马戏院和新处女公墓。
http://tsrus.cn/666673

扫一扫

此外,中国游客最喜欢的十个景点还包括麻雀山、莫斯科大学、国立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莫斯科一些地铁站(白俄罗斯站、马雅可夫斯基站、新村站、共青团站)、科洛缅斯科耶博物馆自然保护区、阿尔巴特街以及国营百货商场(古姆)和中央百货商场。

2018年访问莫斯科的中国游客达到80.36万人次。

莫斯科高档酒店价位在欧洲各国首都中排名第七。此外,俄罗斯首都在此方面还进入世界前二十名。

| www.tsrus.cn/6666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