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集团向美国同行祝贺人类登月50周年

2019年7月21日
【 字号:
俄国有航天集团公司总经理罗戈津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祝贺人类登月50周年。
http://tsrus.cn/666611

扫一扫

俄罗斯航天集团公司还向创造了世界上第一艘超重型运载火箭"土星5号"(Saturn-5)和"阿波罗"号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所有技术和工程人员致敬。

罗戈津说:"他们的共同努力、技能和知识展现在可靠的火箭-太空系统中,这使得进一步实施‘联盟-阿波罗'计划成为可能。"

罗戈津说,他认为两个航天机构的共同任务是与自己伟大的前辈相匹配,发扬光大他们留下的遗产,并继续让人类在太空扩展。

| www.tsrus.cn/6666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