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西部军区歌舞团将赴中国进行演出

2019年7月12日
【 字号:
俄西部军区歌舞团8月将赴中国进行演出。
http://tsrus.cn/666539

扫一扫

参加巡演的是芭蕾舞团和独唱演员组成的乐团,将用俄语和中文演唱《喀秋莎》。此外,舞者将展示以武术为元素的现代舞蹈作品以及古典舞蹈。

歌舞团还将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庆祝活动以及库尔勒市“国际军事比赛-2019”的“晴空”比赛开幕式。此外,他们将在“友谊之家”为参赛者和客人进行一系列表演。

总部位于圣彼得堡的西部军区歌舞团为俄军中成立最早的表演团体,歌舞团成立于1929年12月18日。伟大卫国战争时期,歌舞团演员曾在第一线捍卫被围困的列宁格勒。

| www.tsrus.cn/6665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