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将讨论世贸组织机构改革问题

2019年7月11日
【 字号:
马克西莫夫表示俄中两国7月将举行会谈讨论世贸组织机构改革问题。
http://tsrus.cn/666525

扫一扫

大阪二十国集团(G20)峰会通过的联合声明的内容之一是G20领导人推崇自由和公平贸易,并提出世贸组织必须进行改革。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铁木尔·马克西莫夫(Timur Maximov)在第二届俄印战略经济对话期间接受采访时说:“G20成员国暂时未能就这一问题达成共识。不同层面都在进行讨论,但没有达成具体共识,各国立场差异太大。”

他说:“我们与同行正在讨论这个问题。如果在印度举行会谈,我们将面对面讨论这个事情。在中国也将举行会谈。印度活动结束后,我将立即飞往中国,与中方讨论多边议题。”

关于世贸组织改革的讨论已持续数年,但164个成员国至今无法达成共识。这一问题几乎将世贸成员国分为两个阵营。多数成员国认为世贸组织进一步发展、加强谈判职能以及争端解决机制非常重要。以美国和欧盟为首的发达国家则主张世贸组织实行新模式。

| www.tsrus.cn/6665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