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络中搜索前往中国旅行的次数不断增长

2019年7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Yandex搜索系统公布的消息显示俄网络搜索前往中国旅行的次数在增长。
http://tsrus.cn/666515

扫一扫

2015年以来搜索前往中国旅行的次数增长了一倍,根据今年6月的指数排名第13位,已经超越美国。据Yandex数据显示,搜索前往中国次数最多的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居民。

俄罗斯今年6月搜索旅行信息中一半以上为俄罗斯境内游,最流行的国内旅行目的地为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克里米亚、卡累利阿、阿尔泰、高加索矿泉水城、谢利格尔湖等。

本次调查的数据为2014年至2019年间进行的58亿次旅行搜索信息。

| www.tsrus.cn/6665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