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俄将举办纪念和荣耀年

2019年7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2020年举办纪念和荣耀年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的法令。该法令发布在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上。
http://tsrus.cn/666505

扫一扫

命令说:“为了保存历史记忆并纪念和庆祝1941-1945年间进行的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我决定2020年在俄罗斯联邦举办纪念和荣耀年。俄罗斯‘胜利’组织委员会负责筹划和举办纪念和荣耀年。”

根据命令,“胜利”组委会的协调工作由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安东·瓦伊诺负责。此外,俄内阁已收到指示,要在一个月内确保制定和批准重大活动的计划。各地方政府也被建议在纪念和荣耀年框架下举办必要活动。

| www.tsrus.cn/6665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