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表示中俄愿以庆祝二战胜利75周年为契机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2019年7月8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表示,中俄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以庆祝二战胜利75周年为契机,共同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http://tsrus.cn/666497

扫一扫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在回答记者有关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否将赴俄罗斯出席二战胜利75周年庆祝活动的问题时指出,明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5周年,中国和苏联在二战中付出惨痛牺牲,为二战胜利做出巨大贡献。中俄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以庆祝二战胜利75周年为契机,共同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据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表示,俄正为明年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盛大庆典活动做准备。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在谈到邀请世界各国领导人参加明年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庆典时对记者表示,俄总统已正式将以自己名义发出的几个邀请在20国集团峰会期间交给美国总统、法国总统和德国总理。当然,也邀请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 www.tsrus.cn/6664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