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反无人机系统着力打击空中间谍活动和流氓行为

2019年7月7日
【 字号:
俄“自动化设备”康采恩在莫斯科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军队-2019”展览的“其它产品展区”推出针对无人驾驶飞行的系统。
http://tsrus.cn/666485

扫一扫

俄“自动化设备”康采恩(隶属于“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公司)致力于研发高科技电子设备。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强劲发展导致飞机型、直升机型和四轴飞行器型等各种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出现。这些装置变得越来越廉价并容易获得。未经批准使用这类无人驾驶飞行器进行间谍活动的案例已经不罕见。利用军用防空设备打击这类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效率不高,小型飞行器的造价与最原始的防空火箭、速射高射炮无法相比,甚至连与之所携带的炮弹的造价都无法相比。

俄“自动化设备”康采恩推出反无人机系统。康采恩代表说:“‘游隼-鹬’反无人机系统能在10公里以外发现无人机,辨认其是‘己方的’还是‘敌方的’,并在控制频率、导航以及释放信息方面对其进行无线电干扰。”

“游隼-鹬”反无人机系统不是唯一的“参展”样本。它已在现实军事行动条件下通过试验,并向采购方推出。

据介绍,“游隼-鹬”反无人机系统的军事版本已在叙利亚通过试验,并已开始提供给俄联邦警卫局、各石油公司以控制油田、石油管道、炼油厂或石油基地‘货品库’上方空域,目前已开始与俄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就保护核电站问题进行沟通。在民用领域,‘游隼-鹬’反无人机系统可以用于打击‘空中流氓行为’,或制止正式登记过的小型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危险笨拙操作。“游隼-鹬’反无人机系统去年世界杯期间就已成功运行过。

| www.tsrus.cn/6664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