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G20峰会同款保温杯在中国淘宝网热卖

2019年7月1日
【 字号:
据《环球时报》英文版报道,俄总统普京上周在日本大阪举行的G20正式晚宴上随身携带的保温杯在中国淘宝网热卖。
http://tsrus.cn/666431

扫一扫

上周五,普京在G20正式晚宴上使用了一款印有俄罗斯国家象征双头鹰的白色保温杯。随着这款杯子的新闻报道不断传播,数百家中国电商看到了商机,纷纷在自己的店铺上线同款保温杯。

有商家在店铺中写道:"普京同款保温杯正在预售中,将在两周内送达。"客服人员表示:"普京这款陶瓷杯非常高端,并且有益健康,非常适合馈赠好友。我们已收到100多个订单。"

"普京G20 晚宴自带保温杯"的主题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引起广泛关注。根据搜索,这款保温杯的价格也很"亲民",在60元至80元之间不等。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曾解答普京为何自带保温杯出席G20领导人晚宴。他说:"这是因为总统经常喝茶。"晚宴画面显示,普京用的是一只白色保温杯。

俄罗斯总统出席各种活动时经常携带特殊的保温杯。大阪G20领导人晚宴期间,普京也是"杯"不离手,日本首相致词后,普京与特朗普碰了杯。

| www.tsrus.cn/6664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