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省开设俄中联合办学

2019年6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政府发布消息称,中国山东省开设了顿河国立技术大学与山东交通学院联合教育平台山东交通学院顿河学院。
http://tsrus.cn/666311

扫一扫

罗斯托夫州副州长伊戈尔∙古西科夫(Igor Kushkov)在开院仪式上说:“成立该院的目的是提高教育和科研工作质量,创新技术开发和应用,确保大学生、研究生和教师的学术流动,提高国际合作效率。”

学院今年9月开学。毕业生将获得俄中高校文凭。教学按两个培养方向实施:“道路、桥梁、隧道建设”和“交通管理”。首期将招生320人。

教学将按3+1计划实施,中国学生在中国学习三年,本科最后一年在俄罗斯学习。教学主要语言为俄语,60%以上的课程将由顿河国立技术大学教师讲授。

| www.tsrus.cn/6663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