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即将首次推出医疗机器人概念

2019年6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自动服务机器人制造商Promobot公司发布消息说,该公司即将在俄首次推出医疗机器人概念。
http://tsrus.cn/666295

扫一扫

消息说,Promobot公司将于6月19日至21日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第三届地区社会创新论坛上首次展出该款机器人的原型样机。

Promobot公司新闻处说:“这是首个俄罗斯医疗机器人概念。目前其功能仅限于给出简单建议,但今年公司将推出能自主进行医学分析的机器人原型机。计划在2019年底完成相关工作。”

公司说,人工智能在分析患者的年龄、身高、体重和其他健康指标后会给出减肥之类的相应建议。

开发人员认为,机器人的建议将比人类医生的话更准确,因为机器人进行分析时会排除情感、疲劳、心情等人为因素。

| www.tsrus.cn/6662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