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过半居民仅购买打折商品

2019年6月14日
【 字号:
Ipsos Comcon公司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2018年仅在打折时购物的俄罗斯人比例已达50.6%。
http://tsrus.cn/666261

扫一扫

调查结果显示,该指数首次超越50%的心理重要标志,2016年的指数为41%,2017年为45%。

分析人士认为,试图节约的俄罗斯人增多主要与收入和消费者信心指数持续下降有关。

俄罗斯统计署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俄居民实际收入比2018年同期减少2.3%。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5点降至62点,达到历史最低。

此外,Nielsen俄罗斯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节约的俄罗斯人比例增长7个百分点达到69%。仅购买更便宜产品的受访者比例从55%增长至57%。

| www.tsrus.cn/6662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