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长称美国做好准备之前俄方不会与美达成新的军控协议

2019年6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Sergei Ryabkov)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美国做好准备之前俄罗斯不会与美方达成新的军控协议。
http://tsrus.cn/666253

扫一扫

里亚布科夫说,俄美不太可能继续履行《中导条约》(DIST)。谈及美俄就军控问题达成新协议的可能性时,里亚布科夫说,“只要美国尚未为此做好准备”,莫斯科就不会与华盛顿就此达成新协议。

不过据报道,里亚布科夫透露说,尽管美俄之间存在分歧,莫斯科仍认为有必要与华盛顿保持联系。他表示,在相关威胁不断加剧的大背景下,俄罗斯支持建立可以降低美俄武装冲突风险的机制。

| www.tsrus.cn/6662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