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正研究成立电子法院

2019年6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分析中心主任弗拉季斯拉夫·奥尼先科(Vladislav Onishchenko)说,俄罗斯政府正在讨论成立电子法院的问题。
http://tsrus.cn/666231

扫一扫

奥尼先科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回答记者就能根据已有案件做出判决的电子法院提问时说:"令人惊讶的甚至不是这种技术可以实现,而是一半以上的人被问到‘您相信谁更多一些'时,都回答说更相信电子法院。"

奥尼先科说,电子法院的工作原理就像通过远程医疗看医生。比如审理一桩案件,当地法院过于繁忙或没有相关方面的经验,这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法院没有案件审理,并且对这种案件很在行。他说:"有什么阻碍案件远程审理呢?什么阻碍也没有。理想状态下完全可以排除所有个人参与、情感色彩、使信息匿名化。如果有原告和被告,他们叫什么名字不是都无所谓吗?"

据悉,这一提议尚在讨论中。

| www.tsrus.cn/6662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