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国际儿童足球友谊赛首次在阿穆尔州举行

2019年6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中国际儿童足球友谊赛首次在阿穆尔州举行,参加角逐的有17支来自阿穆尔州的队伍和3支来自黑龙江省的球队。
http://tsrus.cn/666227

扫一扫

中国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韩会峰在比赛开幕式上表示,参加友谊赛第一阶段比赛的黑龙江少年选手有34名,未来中方选手人数还有望增加。

6月13日举行的决赛将决出获胜队伍,成绩最佳的三支俄罗斯队伍将参加7月31日至8月2日在黑河举行的第二阶段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阿穆尔州和黑龙江省发展业余体育合作的又一阶段。此外双方还有一项关于举行俄中界河阿穆尔河国际汽车运动会的协议。

| www.tsrus.cn/6662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