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民今年第一季度赴华旅游人数同比增长17%

2019年6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统计”分析机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俄罗斯赴华旅行人数达到48.4万人次,同比增长17%。
http://tsrus.cn/666219

扫一扫

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俄罗斯赴华旅游人数同比增加7.1万余人。只有赴土耳其旅游的人数超过该指标,增加11.2万人次,增长49%。

最受俄罗斯公民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中,中国居第五,超过中国的国家客流均未出现大幅增长。赴阿布哈兹增长1%、芬兰下降1%、哈萨克斯坦增长1%、泰国增长0.6%。

根据俄罗斯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数据,今年头3个月俄公民出境游人数为748.3万人次,2018全年为4196.4万次,同比增长6%。2017年为3962.9万次。

| www.tsrus.cn/6662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