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节在圣彼得堡开幕

2019年6月9日
【 字号:
中国电影节6月6日在圣彼得堡开幕,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演员吴京、中国电影导演制片人和编剧郭帆等参加了电影节开幕式。
http://tsrus.cn/666189

扫一扫

据圣彼得堡市文化委员会官网消息,圣彼得堡中国电影节将上映5部中国影片,其中包括2019年郭帆导演的《流浪地球》、2016年张艺谋导演的《长城》、2017年唐季礼导演的《功夫瑜伽》、2017年麦兆辉导演的《非凡任务》、2016年张一白导演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作为国际文化合作的一项内容,自2012年起俄罗斯每年都举办中国电影节。活动得到俄罗斯文化部、中国国家电影总局和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支持。

| www.tsrus.cn/6661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