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继续完善有关外国企业的法律制度

2019年6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完善有关外国企业的法律制度。
http://tsrus.cn/666187

扫一扫

普京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会见外国企业负责人时说:"我们将继续完善关于外国企业的法律制度,促进新的互利项目。我们会推出新的投资和经营方面的激励措施和机制,并运用现代市场工具。"

普京说:"推动继续快速向前发展、有效发展贸易和投资合作以及生产和科研合作的潜力还有很多。"

普京强调说:"从国家方面这种支持会继续保持下去。相信你们非常了解俄罗斯市场的机会和在俄罗斯市场发展的优势,你们也知道更具前景的合作方向,而且凭借你们的经验和商业素质一定能在你们所从事的领域取得新的成绩。"

| www.tsrus.cn/6661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