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超半数俄罗斯人不认可全国统考

2019年6月1日
【 字号:
俄民意调查机构“社会舆论基金”发布民调结果显示,64%的俄罗斯人不认可全国统一考试(相当于俄高考)的形式。
http://tsrus.cn/666103

扫一扫

该项调查于5月25日至26日在俄53个联邦主体的104个居民点进行,1500名受访者参与调查。

民调显示,64%的民众不满全国统考体系。其中15%的人认为考试使教育以获取浅显知识为导向,13%的人认为考试结果不足以反映学识,另有7%的受访者表示传统考试优于统考。

与此同时71%的受访者表示,全国统考不如以前的大学入学考试体系客观。认为统考更客观的人占15%,14%的受访者表示难以回答。

俄罗斯全国统一考试于5月27日开考,时间将持续到7月1日。根据俄教育科学监督局统计数据,参加2019年统考的考生将达到75万人。

| www.tsrus.cn/6661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