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库特大力吸引中国游客

2019年5月30日
【 字号:
将于6月15-19日在哈尔滨举行的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的主宾省州雅库特,计划在展会期间同中方合作伙伴签署一系列旅游合作协议,支持本地区的出口企业和建筑业。这是塔斯社引用来自雅库特对外关系和人民事务部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的。
http://tsrus.cn/666087

扫一扫

“(我们)计划在展会期间签署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和中国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于2004年3月22日签订的经贸、科技和文化合作协议的联合实施行动计划。行动的目标是发展地区间合作。预计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企业、贸易和旅游部及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签署一份合作协议,以组织同中国旅游市场的协作。”该部消息人士说。此外,还计划在萨哈共和国政府、萨哈共和国投资和出口促进署、哈尔滨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之间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该举措应有助于促进中小企业的出口。

2019年,萨哈(雅库特)共和国被确定为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的俄方主宾省州,中方的主宾省州为广东省。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今年的展馆面积达400平方米,计划分为四个专题区,展示出口型企业的产品、投资及教育项目介绍和旅游线路介绍。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将于6月15-19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是中俄合作,展厅计划面积约8.6万平方米。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的1360家企业递交了2019年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的参会申请。

| www.tsrus.cn/66608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