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要严厉阻止国际恐怖分子向俄渗透的企图

2019年5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边防部门要严厉阻止国际恐怖分子向俄渗透的企图,查明并清除非法越境的渠道。
http://tsrus.cn/666021

扫一扫

普京在俄边防军日讲话中说:“俄罗斯拥有世界上最长的边界,你们的任务是可靠而严密地保护它。要严厉阻止国际恐怖分子和偷猎者、跨国犯罪集团向我境渗透的企图,查明并清除毒品走私和非法越境渠道,积极动用现有全部资源,其中包括机动分队和特种分队。”克里姆林宫官网公布了这个讲话。

5月28日是俄罗斯的边防军日。1918年的这一天俄罗斯联邦人民委员会批准人民委员财政事务部设立边防警卫部队的法令。现代俄罗斯1994年5月23日发布总统令,宣布“为恢复俄罗斯的历史传统及其边防部队”,延续5月28日向边防军致敬的传统。

| www.tsrus.cn/6660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