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签署阿穆尔河两岸地震观测科技合作协议

2019年5月24日
【 字号:
俄中双方23日在中国黑河举行阿穆尔河(即黑龙江)两岸地震观测科技合作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http://tsrus.cn/665987

扫一扫

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黑河市地震台网中心、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阿穆尔州地质与自然资源利用研究所23日在黑河举行俄中黑龙江(阿穆尔河)两岸地震观测科技合作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标志俄中地震观测与研究合作步入新阶段。

根据协议,将由中方投资在俄阿穆尔州境内新建6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集宽频地震观测、强震观测、GNSS观测于一体的地震台站和1个现代化数字台网中心,将利用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阿穆尔州地质与自然资源利用研究所和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观测手段,在地震台网建设、地震观测、科学研究与技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 www.tsrus.cn/6659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