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位居俄最大旅游客源国榜首

2019年5月21日
【 字号:
俄旅游运营商协会(ATOR)发布消息称,今年一季度共有640万外国人访问俄罗斯,其中近47万为游客,同比增长21.5%。
http://tsrus.cn/665947

扫一扫

据俄边境部门介绍, 多数赴俄外国人来自后苏联空间国家,共470万人。

中国仍是俄最大旅游客源国。1到3月逾16.3万人次中国游客赴俄旅游,同比增长近30%。

俄罗斯第二大旅游客源国是韩国。 三个月内约6万名韩国人访问俄罗斯,比上年增长95%。

来自以色列的游客增长20%至2.5万人次。三个月内,赴俄旅游的德国人几乎相同(2.3万余人次),同比减少3.5%。法国游客近1.8万人次,同比增长16%。

| www.tsrus.cn/6659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