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评选出最受欢迎博物馆

2019年5月19日
【 字号:
根据在线调查,普希金艺术博物馆、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和包括军械库在内的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成为莫斯科最受欢迎的博物馆。
http://tsrus.cn/665925

扫一扫

民意调查被安排在博物馆日进行,传统上定于3月18日。

根据调查,拥有最有趣味博物馆排名前三的俄罗斯城市分别是圣彼得堡、莫斯科和下诺夫哥罗德。有一半的受访者把票投给了圣彼得堡;25%的人投票给了莫斯科;下诺夫哥罗德获得6%的投票,名列第三。

排在后面的是雅罗斯拉夫尔、弗拉基米尔和大诺夫哥罗德,分别获得4%的支持。前十名的最后四位是喀山、叶卡捷琳堡、普斯科夫和塞瓦斯托波尔,各获得2%的选票。

| www.tsrus.cn/6659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