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批准俄新能源安全学说

2019年5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俄新能源安全学说,相关命令已在政府法律信息网上公布。
http://tsrus.cn/665885

扫一扫

命令说:“批准所附的俄罗斯联邦新能源安全学说。”同时,2012年11月的学说确认无效。

2018年11月底俄罗斯联邦安全秘书帕特鲁舍夫表示,俄罗斯国家能源安全新学说已获通过,需要得到总统确认。此前,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能源安全对俄罗斯来说意味着稳定的国内需求供应,建立储备并保持在国际市场的领导地位。学说反应了在能源平衡中碳氢化合物的比重下降,发展再生资源和天然气市场,增加液化天然气的需求。

| www.tsrus.cn/6658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