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多数俄罗斯人不为金钱而工作

2019年5月14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绝大多数俄罗斯人(78%)表示,即使没有经济需要也乐意工作。
http://tsrus.cn/665867

扫一扫

此次民调于5月7日以电话采访的方式进行,1600人参与调查。

根据调查,只有21%的受访者倾向于离职后不再工作。与此同时,多数受访者(68%)认为其工资与工作表现无关。

此外,调查显示多数俄罗斯人(85%)喜欢自己的工作,10万人口以下的城市持这一观点的受访者占80%,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这一数字为86%。

社会学家还发现了人们选择职业的主要原因。34%的受访者称因为“机缘巧合”,30%的人称出于“个人喜好和兴趣”,17%的人称“行业薪资水平”是主要考虑因素,还有17%的人称是因为“没有选择”。

| www.tsrus.cn/6658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