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评估美上调中国商品关税对卢布影响

2019年5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经济顾问安德烈·贝卢索夫(Andrei Belousov)对美国上调一系列中国商品关税可能导致的卢布风险进行评估,认为如果美国对中国商品上调关税,这可能会导致卢布疲软。
http://tsrus.cn/665831

扫一扫

贝卢索夫表示,俄方已经为此做好准备。他说:"我看不出卢布略微走弱有什么大问题,因为这客观上提升了我们经济的竞争力。"

贝卢索夫说,不可预测的卢布波动更加危险,俄财政部和央行目前正与之作斗争。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宣布10日起对一系列中国商品的关税从10%提高到25%,且不排除对尚未征税的商品征收关税。

中国商务部7日宣布,应美方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9日至10日访美,与美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第十一轮磋商。

| www.tsrus.cn/6658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