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底莫斯科将开通55个新地铁站

2019年5月8日
【 字号:
胡斯努林说到2023年底莫斯科将新建地铁线路134公里、55个地铁站和6个电力机车库。
http://tsrus.cn/665809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负责城建的副市长马拉特·胡斯努林(Marat Husnullin)说:“我们打算2023年底将134公里长地铁线路、55个地铁站和6个电力机车库投入运营。莫斯科人将可以使用34个新换乘站。首都地铁规模将扩大一倍。”

据他介绍,2011年以来莫斯科已新建136.9公里地铁线路、73个地铁站、一个“莫斯科中央环线”环城轻轨线路、9个维护车辆的电力机车库。俄罗斯首都居民和客人已可以使用60个新换乘站。

地铁建设的关键项目是“大环线”(BCL),即第二个绕城环线,总长70公里,途中设31个站。头两个路段和“萨维奥洛沃”(Savyolovskaya)站已于去年开通,今年正在建设含两个站点的另一条路段。

| www.tsrus.cn/6658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