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亚轨道旅行所用俄装备开始首批测试

2019年5月6日
【 字号:
计划进行亚轨道旅游飞行的俄“宇宙航向”(CosmCcourse)公司已开始对其火箭航天技术设备进行首次测试。
http://tsrus.cn/665785

扫一扫

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已开始测试发动机防火墙样品的强度,已造出并交给实验室。"

此前CosmoCourse宣布签署了一项关于在下诺夫哥罗德附近建设航天发射场的协议。在此之前,该公司已获得俄航天国家集团航天活动许可证。为进行200公里高空的飞行,CosmoCourse正在研制单级返回火箭和七座宇宙飞船。预计首次飞行将在2025年完成。根据计划,飞行将持续15分钟,其中将有约5分钟游客会处于失重状态。票价约20-25万美元。公司计划每年进行最多115次发射,最多可送700人前往旅行。预计“游客”将主要为外国人。

亚轨道旅游所用的航天发射场一期计划将于2023年建设,2020年将筹备点火试验台,CosmoCourse准备在试验台上测试自己的火箭发动机。

| www.tsrus.cn/6657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