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责成政府制定2030年前俄体育运动发展战略

2019年5月4日
【 字号:
克里姆林宫网站公布的相关命令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已责成政府明年10月30日前制定并批准2030年前俄体育运动发展战略。
http://tsrus.cn/665771

扫一扫

命令说:“制定并批准2030年前俄罗斯体育运动发展战略,完成这项工作的期限是2020年10月30日前。”

普京还下令加强在国际体坛捍卫俄罗斯运动员权利和利益的工作。相关命令根据体育运动发展委员会会议结果5日公布在克里姆林宫网站。

命令说:“加强在国际体育舞台上捍卫俄罗斯运动员权益的系统性工作,应在2019年12月2日前报告。”

| www.tsrus.cn/6657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