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储蓄银行列出网络犯罪三大趋势

2019年4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储蓄银行副行长库兹涅佐夫认为,DDoS攻击、数据库泄露和网络诈骗是打击网络犯罪的主要方向。
http://tsrus.cn/665683

扫一扫

斯坦尼斯拉夫·库兹涅佐夫(Stanislav Kuznetsov)说:“首先是DDoS攻击,这种情况越来越频繁,而且攻击的程度也发生变化。其次是数据库泄露。我们今天看到,发生数据库泄露时,这方面是很大的市场。”

他说:“第三大趋势是网络诈骗。俄罗斯是个很特别的国家,居民对国家机关的信任度非常高。这当然不错,但骗子在利用这一点,特别是针对老年人。”

库兹涅佐夫去年夏天曾表示,2018年俄罗斯经济由于网络诈骗损失1.3万亿卢布。他还指出,储蓄银行数年来都没有因黑客攻击而蒙受损失。

| www.tsrus.cn/6656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